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比亚迪秦家族销量大幅下滑

2022年11月07日 09:18: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早早的就公布了自己十月份的销量,总体销量数据依然非常惹眼,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那就是比亚迪宋家族的销量大幅提升而比亚迪秦家族的销量大幅下滑。

比亚迪宋家族9月份销量46000多辆,到了10月份销量直接飙升到了56000多辆,上升的幅度有点惊人,不过也是正常现象,毕竟更多的插混车型进入了这个赛道,再不交车的话那预订车主转头就可以到竞争对手那里去了。所以车卖场猜测十月份比亚迪宋家族销量飙升或者说产能飙升的主要原因就是竞争对手发力了,变相促使比亚迪提升交车速度了。

而比亚迪秦家族之所以销量下滑估计也可能是觉得当前轿车市场竞争影响没有那么大吧,所以有可能是让位于宋家族了。当然了也跟燃油轿车开始降价促销有关系!

车卖场一直说市场一家独大对于消费者没有任何好处,一家独大消费者没得选择那就只能被动接受服务态度差交车时间晚产品品控差,一旦竞争对手起来消费者选择多了,那上面那几点问题不用投诉也就自然而然的解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