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D1开放销售,侧滑门,后排可翘二郎腿,售15.78万元

2022年11月07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D1本是比亚迪与滴滴合作专用于网约车市场的车型,即便自己没打到过,相信很多人也在马路上见到过此车,专属的绿色辨识度很高,电动侧滑门的设计不仅便于上下车,也令乘车者感觉到尊贵了不少。 而近日比亚迪宣布该车将针对个人市场进行开放,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D1定位于紧凑型MPV车型,外观上能一眼看出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封闭式的前脸辨识度强,细长的条幅与两侧大灯相连拉宽了前脸视觉宽度,下包围有一个大U型的设计,显得更为犀利。

侧面看起来比两厢车要长一些,而且短前后悬的设计也让内部空间利用率更高,五角星式的轮毂造型也很可爱时尚 。不过最大的亮点是右侧的开门方式,前排为平拉式,而后排则为电动侧滑式,更易于上下车,出入更方便。

车尾尾灯融入在黑色的面板当中,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底部两侧的L型设计与车头也有所呼应。

车内使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不失层次,同时木纹饰板也大大提升了质感,正中央设置了一块悬浮式屏幕,但并没有配备传统的仪表盘,信息会显示在方向盘前方的小屏幕上。主副驾之间并没有完全隔绝开,换挡区操作台也进行了悬浮处理,整体空间感上宽敞了许多。而且作为网约车专用车,它还会带有一键报警等专属装置。

比亚迪D1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850/1650mm,三围其实不大,但是轴距达到了2800mm,后排乘坐空间很舒适,而且地板为全平,中间乘客也不会感觉到逼仄,甚至可以翘二郎腿。另外,前排座椅靠背后方还提供可折叠桌板,在车上吃东西喝饮料等都会比较方便。

动力上比亚迪D1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80牛·米,NEDC工况下续航为418公里,可支持快充。据悉,面向个人销售的版本只有15.78万的标准版,如果比较追求大空间的消费者,还是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