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C7内饰谍照首次曝光,或将取代EC6?

2022年11月07日 11:18: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蔚来EC7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轿跑型SUV,预计将在年底上市。随着国内的造车新势力的不断崛起,蔚来近些年也推出了很多热销车型。此次曝光的EC7风格与以往车型发生了较大变化,将配备更加丰富的智能配置。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更加偏向运动风,但依旧延续了许多蔚来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大灯,贯穿的设计非常新颖,上部分为造型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纵置的远近光灯组。格栅部分的造型被严丝合缝的伪装覆盖着,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下方的前铲十分突出,冲击力很强。

新车的侧面,尽管包裹的很严实,但我们还是能看到后视镜下方有摄像头。车门把手并没有采用隐藏式设计,C柱上方的车顶微微向下打造出溜背的设计,搭配下方大尺寸的熏黑色双五幅式轮毂,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尾门下方贴了纯电动车辆的标识,尾部的整体线条十分饱满流畅。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和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车尾灯造型也细窄狭长。后备箱上方还有一个尺寸十分夸张的电动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蔚来EC7的运动感。

开到内饰,EC7的内饰非常简洁,内部空间也很充足。新车的方向盘为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为12.8英寸的液晶显示大屏,全液晶仪表为10.8英寸,后排还配备了6.6英寸的多功能控制屏,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显示屏之间还可以相互进行联动,且配备了蔚来的Aquila超级感应系统和NAD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蔚来EC7作为蔚来ES7的轿跑版车型,售价应该在46-55万区间,主打性能与智能配置。或将采用与ES7同样的动力总成,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局,系统综合功率653马力,总扭矩8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