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雷克萨斯RX曝光

2022年11月07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图片|配置|询价)已于今年6月在日本发布,内外设计焕然一新,近日,海外媒体率先拍摄到实车。从发布节奏来看,全新雷克萨斯RX有望在2023年登陆中国市场销售。

而全新雷克萨斯RX基于TNGA架构打造,也迎来了诸多变化。例如前脸的纺锤形中网演变成了“无缝一体化”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0 /1695mm,轴距2850mm,轴距相比上代车型增加了60mm,更符合一台中大型SUV的数据。

相比于之前的中控密密麻麻物理按键的布局,新车的设计显得简约了许多,液晶仪表和大尺寸多媒体屏幕采用类似贯穿式设计。此外前门采用隔音玻璃,A柱和前风挡进一步优化后降低了风噪,混动车型还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车内静谧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2.0T燃油发动机,转而全系采用混动系统。首先是RX 500h,搭载2.4升涡轮增压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

其次是RX 450h+,搭载2.5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此外,还有更为入门的RX 350h,搭载2.5升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49马力。

此外,丰田最新研发的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也出现在了新一代RX的身上,该系统可将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控制在100:0到20:80之间,可以能控制车辆俯仰外,也可提供充足的牵引力,提升操控性和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