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侧滑门的微型车 三菱Delica Mini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07日 16:20:04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Delica Mini的官图,新车是为了2023年三菱Delica车型55周年纪念日而推出的衍生版车型,目的是为了丰富Delica车系的产品线。据悉,新车将会在2023年1月的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墨绿色的金属漆,并在细节上加入了黑色、灰色的元素,视觉效果很不错。另外,虽然新车定位微型车,但后排会配备侧滑门,能够方便用户进入,而平直的线条、前后包围处的硬朗设计也让新车在海外微型车市场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但如果在国内可能就没有什么辨识度了,因为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等基本都是这样的设计。

此次官图并没有曝光内饰与配置方面的信息,让人感觉有些遗憾。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658cc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带有一台电动机,但这个电动机目前还不知道其实际作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