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推出家庭户外探索IP,以自然之风抚慰宅家之苦

2022年11月07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受这几年的疫情影响,每个人都在防疫中度过,局促在一室之内有多久没有外出看看大自然的风光?在疫情中长大的孩子又是否了解自然的世界?

东风风行主动出击,感知用户真实的需求,正式推出首个家庭户外探索IP,为用户弥补过去的遗憾,去聆听风的声音,看花的绽放,感受日月星辰的沐浴,让用户在活动中得到真正的松弛,在自然中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11月6日,东风风行在福建漳州火星半岛举行了游艇奇妙夜(首个高端用户IP)暨游艇星空版发布仪式,风行游艇星空版正式上市,增设的全景天幕让你坐拥最美视野,沉浸式拥抱自然气息。

畅游银河之旅,领略松弛感的魅力

呼吸野外新鲜空气,感受户外独特的松弛感,东风风行打造的游艇奇妙夜为你解锁不同于都市的奇妙生活。现场的参与者一起探索自然野趣,享受星海绚烂,让被束缚已久的心灵得到彻底的释放。在充满前卫感的火星半岛,布置的星空堡垒、星空矩阵、星河个性化颜值展车台以及穿着宇航服的工作人员,仿佛把大家带入太空。参与者被眼前的氛围感染,忍不住与超大的网红星球以及现场的“宇航员”进行拍照打卡,现场一片欢乐。

东风风行还为游艇用户购买了一个星星的命名权,这颗星星以”风行游艇星“命名,宣布游艇与用户开启浩瀚的星空之旅。随即现场所有嘉宾举起手中的星星灯进行奇妙光绘,完成风行游艇的4大用车场景代码——1246,正式宣布游艇奇妙夜IP的启动。

还有倾心准备的法式美味,带你激活沉闷的生活滋味;动听的音乐,带给你非同一般的沉醉,此时此刻众人仿佛忘记过去的愁闷,用心感受晚风的轻抚,享受此时内心的松弛。

特邀的天文老师化身圆梦官,现场科普天文知识,为用户们带来一堂行走的亲子互动课堂,让孩子们畅游在天文知识的海洋,开启漫步银河之旅。除此之外,在观星区还有奇妙星河集市,可以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活动的最后,闽南的独特烟花在空中燃放,仿佛群星闪耀,为活动的成功举办画下完美的句号。东风风行为更深入地与用户进行交流,贴切满足用户户外需求,游艇奇妙夜IP活动后续将推出更多系列精彩活动,全方位满足家庭用户探享自然野趣,为枯燥的日常注入新奇的花样,带领用户打破生活沉闷乏味的状态。

尽享全景天幕,坐览日月星辰的变幻

此次上市带来的游艇·星空系列共有两款产品,分别是游艇星空尊享版,官方售价13.59万元;游艇星空旗舰版,官方售价15.69万元。风行游艇星空版拥有1705x910mm超大尺寸的全景天幕,空间跨度完全覆盖三排座椅,从内往外的可视面积大,敞亮又通透;第三排的采光达到最佳效果,在车内就可以纵享日落星辰,把美景统统都关进车里。

全景天幕的使用,减少了车顶厚度,带来更宽适的乘坐空间,大大提升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性。尤其针对第三排成员,增加了头空,乘坐舒适性更佳,通过性更灵活,视野进一步扩展。用户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坐享通透车内空间,疲惫与压抑感一扫而空。

如果想要享受更浪漫的星空,用户可加装氛围灯、可调光玻璃等,实现满天星效果;氛围灯与门板、仪表氛围灯相互呼应形成车内氛围灯系统,营造科技美学;同时也提供手动多色调节模式和律动呼吸模式,在车内也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温馨氛围。

配置丰富齐全,尽情感受科技的便利

风行游艇星空版主驾座椅可电动10向调节,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功能;副驾四向电动调节座椅,带通风、加热、老板键;中排座椅,前后左右可调,两张座椅可实现合并,更加利于亲子互动;配备同级独有四连杆式贴心小桌板,可靠结实又耐用,满足外卖餐盒、IPAD、13寸笔记本等物品个人物品放置。座舱整体既彰显高档,又便捷实用。

此外,还拥有透明底盘的全方位视觉,可以将车辆周围及车底情况显示在中控屏上,帮助用户看清道路周围障碍物,行驶更安全。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多达12项功能点,帮助用户轻松通过各种路况,让驾驶更安心,此外还有电动感应尾门,让行李的收放更便捷。

疫情期间,局促一室之内,难以真正观察到奇妙的户外世界,东风风行敏锐捕捉到现在中国家庭的出行需求,践行“为家而造”的理念,全新推出风行游艇星空版以及首创家庭户外探索IP——游艇奇妙夜。随着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发展,东风风行带领用户远离城市喧嚣,沉浸自然野趣,开拓全新的生活边界,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引领新的户外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