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月销过万!搭1.6T引擎,全新瑞虎7 PLUS开启预售,10.69万起

2022年11月07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奇瑞汽车官方表明,旗下瑞虎7 PLUS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69万-12.19万元。新车此次将作为小改款车型上市,其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升级改良,而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但在细节部分还是采用了全新设计。比如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把现款使用的蜂窝格栅改为了直瀑式设计,并在下方还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红色装饰线(另一款为绿色)。搭配前包围两侧的竖置日行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多条分段式腰线,再加上黑化的车窗边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再搭配全新的19英寸轮毂,使整台车在气质有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长度和轴距没有变化,但宽度增加20mm,高度降低了51mm,使得车身比例更加协调。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一条贯穿式LED尾灯组,两侧向内弯曲形成矩形,配合车顶的小尾翼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尾部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底部的双边双出排气,有效提升了它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拼的配色,另外,在中控台和车内门板以及头枕下方均配备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内也用上了流行的双联屏设计,24.6英寸的大小在同级中几乎没有对手,内置了最新的LION 5.0车机系统,支持高德地图、讯飞语音、墨迹天气、bilibili、酷狗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全民K歌等等,这么多应用程序足以满足旅途中的所有需求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都搭载了索尼的8扬声器音响,音质绝对有保障。

在前排座椅的中间位置设有常规的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以及各项驾驶辅助系统的控制按键,但有意思的是,新车使用了水晶挡把,并在内部印有虎头的LOGO,整体显得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那一套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此次作为小改款的新车,无论从颜值、用料还是各方面配置,对于这个预售价来讲已经很有诚意了,也非常符合年轻人刚毕业第一台车的调性,并且1.6T的发动机在同级1.5T车型中自然会带有一些天生优势,而且通过现款车型的实际使用来看,这套动力总成也是非常抗造的。我个人还是比较期待它正式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