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娟:VISION EQXX概念车送给奔驰自己、送给未来的礼物|汽势智库

2022年11月07日 23: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娟

一部奔驰送给自己、送给未来的概念车 VISION EQXX。

我们究竟如何解读TA,才能串联我们的过往、我们的此时、我们的未来。

借助这个机会,我们拿出了品牌史上最具突破性、也推进行业发展的几部技术概念车作为我们过往的点滴代表,呈现速度极限、无人驾驶、智慧城市、材料科学、风阻突破…哦,原来历史的痕迹不过是点成线、线成面、面成海阔天空大格局的历程。

是的,奔驰品牌的历史足以呈现一幅格局宏大的画卷,将人的创造力、时光的淬炼力和天地契机偶然与必然的给予放在一起。我们的现在也拥有足够的气魄,把品牌的视野半径延展的行业边界之外,环境与气候问题、能源与材料话题、人类与自然的话题都在汽车作品呈现上进行思考和实验。

对的,VISION EQXX是足以让我们骄傲良久的伟大作品,不仅是作为一台车,甚至,它最为一台车本身的意义在未来话题中都不占据中央,前瞻的材料应用、能效公式的实践,还有工业美学的表达,最主要的还是人的信念带来的可能性。

未来,本来就有各种可能,对于汽车工业如此、人类未来如此、你我作为个体也是一样。我们把团队集体共识的未来呈现出一个展览,未来,对的,未来我们希望被天地自然的持续宠爱、未来我们希望继续看到人类智慧呈现于人文科技之中、未来继续有很多天地与人文之美……

总之如果此刻、因为此刻所面对的有种带上镣铐的沉重,那也要继续舞蹈,继续行走,继续向前走……

回到VISION EQXX,在一部顶级科技作品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看到了科技的可能性与包容性如大山大河,可是,我们总希望在科技的深谷遇见艺术的光芒…顶级的科技一定是自带精彩绝伦,因为科技的背后是人性与人类的智慧,犹如艺术的内核也是人性与人的精神能量一样,于是科技与艺术终将相遇,照亮大自然本身的精彩绝伦与人类该有的悲悯、谦谨和希望。

这部车和这个展都有奔驰风格的罗曼蒂克,以此拥抱每一位共同打造这个展与前来欣赏这个展的朋友们。写给呈现Vision EQXX 未来科技展所有的同事们,从斯图加特到北京。感谢君为的良师益友们,彼此照亮的瞬间或者永恒的记忆都无比珍贵。感谢蔡国强先生专门打造的《行云流水》,这是一部作品也是一种气象,浑然天成,叹为观止。(作者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传播与市场营销总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