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正式下线 宜商宜家双重用途

2022年11月08日 00:1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北汽制造首台6万级宽舱大皮卡“卡路里”青岛基地正式下线。这款新车以更高端大气的外观、更乘用化的座舱空间、更强装载能力的货箱、更智能安全的驾驶体验,跳出传统皮卡框架设定,达到了更为宜商宜家的双重用途。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菱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居中醒目的“BAW”标识,搭配U型时尚日间行车灯,整体外观俊朗、大气,足以与乘用SUV媲美,多种可选的时尚配色,高端大气,跳出了皮卡车型传统工具车的形象,更有活力时尚的元素。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提供两种规格,标轴版的长宽高具体为5270mm*1900mm*1860mm、长轴版的长宽高具体为5520mm*1990mm*1905mm,两种长度均达到中高端大型皮卡的尺寸,价格方面则比中高端大型皮卡低很多。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风格时尚简约,贯穿式中控台、10.25英寸中控双联智能大屏,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主仪表大面积皮革软包、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都均有匹配。

有别于传统皮卡驾驶室的紧凑风格,卡路里的驾驶室参考主流SUV宽度设计,更为宽敞舒适,车内还有600mm纵向深度的纯平地板,总体乘坐空间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车内为5座布局设计,后排座椅还支持两向翻转,可以增大车内储物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卡路里以495Kg/795kg的载重远超同级,很好的解决了年轻创业者的家商兼用、能拉货能载人的需求点。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L排量全新一代五菱柳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燃油热效率达36%,性能提升10%。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配合发动机的高燃油效率,总体提升燃油经济性20%。

易车App提供销量、热度、点评、降价、新能源、实测、安全、零整比、保有量等榜单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