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抄底好时机? 探店奇骏荣耀15.58万可提车

2022年11月08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近两年“双11”和“618”的活动时间越来越长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选择高性价比的产品,今天我也走访了东风日产的4S店,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优惠信息。

奇骏·荣耀 优惠3.35万元

奇骏·荣耀就是老款的奇骏,此前的消息说它由郑州日产进行销售,但现在在东风日产的4s店也能买到,官方指导价为18.93万元,目前有3.35万元的优惠,折扣完后裸车价为15.58万元。

奇骏·荣耀原汁原味地保留了第三代奇骏的外观,经典的V-Motion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搭配宽大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有着硬朗的感觉。

奇骏·荣耀的长宽高依然为4675x1820x1722mm,轴距2706mm。同时它还有着208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障了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内嵌式的多媒体触摸屏,搭配部分物理按键/触摸按键以及机械式换挡机构,一切都还是最实用最熟悉的样子。

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移动物体/行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等日常高频使用的配置,舒适性配置上也有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座椅电动调节等,性价比拉满。

奇骏·荣耀搭载日产最经典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6000rpm,峰值扭矩194N·m/4400rpm,匹配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平顺、舒适、耐用。

第三代奇骏自上市以来就成为合资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其连续三年蝉联全球SUV销量冠军, 国内销售超过120万。如今第三代奇骏化身奇骏·荣耀,经典的外观搭配实用性高的配置,仅售15.58万元,可谓性价比极高。

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 优惠1万元

9月上市的奇骏星月限定版也已经到店了,官方指导价17.99万元,目前优惠1万元,裸车价16.99万元,星月限定版虽然作为目前全系的入门版本,但配置与舒适版相同,相当于直降2万元。

星月限定版的外观细节上有所升级,新增了发光车标、高质感车顶装饰件、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侧脚踏板,进一步强化外观辨识度和时尚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离地间隙212mm,空间对比老款有所提升,后门支持90°开启,方便乘客上下车,二排座位支持角度可调以及放倒功能,实用性和舒适性都更好。

内饰方面的配置一点都不朴素,配备组合式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大屏、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感应雨刷、自动大灯等。

星月限量版还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科技感以及实用性。

动力方面搭载1.5T VC-Turbo超变擎三缸发动机,压缩比可以在8:1~14:1之间智能切换,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低至5.8L/100km,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作为合资紧凑型SUV阵营的一员老将,奇骏的产品力十分成熟,目前无论是奇骏·荣耀还是全新一代奇骏都有不小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性价比更高,如果你想入手一台合资品牌、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经济省油的SUV,不妨可以考虑抄一波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