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特别版12月发布 跨界定位/或为最终版车型

2022年11月08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兰博基尼官方表示,全地形跨界定位的Huracán,将于12月1日至3日举行的Basel艺术博览会上亮相,新车或将成为Huracán燃油时代的最终版本。

该消息源自兰博基尼Q3销量分享,其2022年1月至9月累计销量743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8%。其中,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增长5%。

同时,前9个月营业额达到19.3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1%。营业利润增长68.5%,达到5.7亿欧元。

其中,兰博基尼Huracán销量增长最快,为237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另外,Urus交付483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

此前,兰博基尼已发布特别版Huracán影像资料,新车或命名Sterrato。车辆具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并在非铺装路面展现了行驶性能,其宣传口号为“Beyond The Concrete”。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兰博基尼Huracán在中型跑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日均关注度1.22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