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鸿蒙智慧座舱加持 几何G6/M6双车上市 售价14.98万起

2022年11月08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7日,几何汽车旗下几何G6/M6正式上市,其中几何G6共推出CLTC480km、CLTC62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98-18.68万元,几何M6共推出CLTC450km、CLTC58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98-18.68万元。几何G6/M6全系搭载了基于HamonyOS开发的智能座舱和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几何G6/M6之所以选择双车共同上市,其从产品定位上来看有点像“姊妹车”的意思,一个经凑型轿车,一个紧凑型SUV,售价相同,不过续航里程有所不同,而两车最大的亮点全系标配了基于HarmonyOS系统开发的几何超电智能座舱,此外,几何G6/M6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几何G6

外观方面,几何G6延续了几何A的设计理念,全新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搭配车头可点亮设计LOGO科技感十足。车头下包围两侧还增加了仿进气通道样式的饰板,尾部几何英文标识镶嵌在灯组同色饰条上。

内饰

方面,几何G6采用全新设计的座舱布局,10.2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央触控大屏十分抢眼。车机系统采用了华为HarmonyOS车机系统,支持华为应用市场、语音交互、跨屏互联共享、OTA远程升级、情景模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怀挡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几何G6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80公里和620公里。

几何M6

几何M6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采用全新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搭配可点亮车头LOGO。

内饰与几何G6采用了一致的设计风格,10.2英寸仪表盘和14.6英寸中央触控大屏,匹配基于华为HarmonyOS开发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几何M6同样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53千瓦时、70千瓦时电池车型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50公里、580公里。

新车的动态能量管理系统采用最新一代ONEBOX控制能量回收系统,控制精度更高、制动距离更短,更能实现100%制动能量回收。智能高效电驱系统的综合效率达到93%,使有限的电量效能更高。AI智能续航里程算法通过电池功率闭环控制模型、用户驾驶习惯学习模型、动态SOC测量模型三个模型让续航越开越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