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在这方面还差的很远

2022年11月08日 09:20: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在国内的销量可以说是一骑绝尘但是在海外的销量比起其他自主品牌可以说还是差的很远。

十月份比亚迪海外销量仅仅9000多辆,还不到一万多辆,作为对比长城汽车十月份海外销量20000多辆,吉利汽车也有18000多辆,差距有点大。可以说因为更早的布局,让长城吉利在海外市场上游刃有余,比亚迪则显得略微有点水土不服,比亚迪元PLUS在澳大利亚因为座椅儿童锁问题被停售就是最好的作证,一个车企去海外市场销售难道不知道遵守当地的硬性规定吗?真的以为跟国内市场一样出了问题可以不闻不问?

当然了车卖场不是说比亚迪在海外没有能力,但是海外销售跟国内可不一样,品控这方面要求是很严格的,一家车企想要在海外市场立稳脚跟,品控是首要的,其次也要先把当地的关系搞好,以免又出现停售的问题!

大家觉得比亚迪在海外的销量什么时候能追上吉利长城等车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