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9.99万-12.19万元,新款瑞虎7 PLUS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8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7日晚,奇瑞品牌旗下紧凑型SUV“新款瑞虎7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2.19万元。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配置等方面均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搭载更大尺寸的多边形直瀑式镀铬前格栅,比老款车型更帅,和插混版瑞虎7 PLUS相似。两侧配有造型很有辨识度的LED大灯,贯穿式前包围,以一个红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搭配纵向布局的LED日行灯,车头看比较有立体感。

车侧视觉效果更低趴更运动,因为它车高比老款车型降低了51mm,到了1695mm,老款车型是1746mm,车长和轴距没变,分别为4500mm和2670mm,车宽长了20mm,从1842mm涨到了1862mm,因而车身姿态更加运动。

车侧双腰线搭配19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圈,配上车尾的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四出排气装饰,整车运动范儿十足。

来到车内,内饰的木兰红配色非常吸睛,坐进车内可以看到24.6英寸的大屏,由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形状相较老款车型有了些变化,两边有了弧度,不再是直上直下的边框。

车机采用了最新的LION5.0系统,支持华为Hicar和苹果Carplay功能,还有高德地图、讯飞语音、墨迹天气、bilibili、酷狗、喜马拉雅、爱奇艺、全民K歌等应用。

车内相较于老款车型的变化还有空调出风口,不再是贯穿造型,中间做了隔断。挡把换成了水晶档把,更有范儿了,而且挡把由居左变成了居中,周围环绕按键,挡把前方为无线充电区域。取消了车头雷达与自动泊车功能,顶配车型加装了抬头显示功能,高配车型取消了座椅记忆功能,但在加热的基础上增加了通风功能,且换装了运动座椅。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8枚索尼品牌扬声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车载香氛系统(自带三种香气)、前排扶手箱冷藏、360全景影像这些,影像功能的画质尤其清晰。可以说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

动力方面,全系三款车型均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器,官方零百加速时间8.28s,百公里综合油耗6.6L。经过试驾,动力方面的表现迅猛,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匹配称得上顺滑。底盘部分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调校颇有韧性,超过了该售价区间带来的预期感受。

综合来看,全新瑞虎7 PLUS的设计、配置、驾乘表现,搭配9.99万-12.19万元的价格,以及官方为购车用户提供的“非凡上市7重礼”,包含订金礼、购车礼、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质保礼以及限时赠送价值5888元终身免费保养等,让其无论是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还是家庭的第一台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