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一高端品牌瑞腾曝光,首款轿车对标比亚迪汉,华为技术加持

2022年11月08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冲击高端是奇瑞不变的梦想,过去的瑞麟、观致到现在的星途,奇瑞在这条路上挣扎了多次,奇瑞积累了诸多的经验,但离打造一个高端爆款总是差了那么一段距离,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发展,自主品牌在高端领域又有了新的机会,奇瑞自然也是不想错过,再次加入了这个阵局。

奇瑞的新品牌或被命名为瑞腾,它定位于中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与长安阿维塔、吉利的极氪、长城的沙龙相似。而r瑞腾的首款车型很可能是纯电动轿跑车,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在设计上很个性,打破了奇瑞家族现有的印象。

车头是新能源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车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垂下来的设计有如獠牙,显得十分犀利。车头前包围的设计也比较复杂,运动氛围强烈。

侧面部分并没有什么锋利的线条,整体上以柔和为主,同时车辆还使用了溜背式造型,而且门把手也进行了隐藏处理,显得比较高级。车尾带有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尾灯也使用了贯穿处理,上方还带有小鸭尾的设计,进一步突显运动气息,另外,车尾右侧还可以看到奇瑞新能源标识。

内饰部分,中控台使用了阶梯式效果的多层次设计,同时带有一体式贯穿悬浮屏幕,跟岚图FREE有得一拼,预计智能科技配置也会非常丰富。车内几乎没有物理按键,空调操作区也是使用触控式操作。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mm/1910mm/1510mm,轴距为2920mm,已经属于中大型轿车的级别, 跟比亚迪汉的参数十分接近,内部空间想必会非常宽敞。

核心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的电动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目前尚且没有公布续航里程数。据悉,奇瑞已经与华为达成合作,未来这个新品牌上的车型也会使用到华为的技术,而华为在智能化、网联化等技术在当下无疑算是一流水平,另外华为的品牌召号力也是很加分的一项。

到现在关于该车辆曝光的信息基本就只有这些了,总体上来看它的设计年轻个性,内饰科技氛围强烈,空间应该也比较舒适宽敞,同时预计会在智能配置上面有不错的表现,未来奇瑞能否凭借该车在新能源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我们也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