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威霆谍照出炉,究竟是货车还是Gl8竞争对手?

2022年11月08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年来,MPV车型的市场热火朝天,而奔驰威霆VITO这款车,很早就进入了中国市场成为了领头羊。随着国人对MPV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威霆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日前,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由海外媒体曝光的奔驰MPV车型威霆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大型MPV,未来与别克GL8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在车头部分覆盖着伪装,可以判断新车的变化集中在这个区域。车头部分还是延续了奔驰的家族化设计,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中间为显眼的品牌Logo,让整辆车看起来辨识度十足。两侧大灯组看起来也非常硕大,能够保证实用效果。

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凸显车辆的轮廓感。方正奔驰MPV的轮廓,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空间。车身尺寸方面,可以参考现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370/1928/1880毫米,轴距是3430毫米。这样车身尺寸和设计所带来的空间还是十分实用的。

奔驰威霆VITO的车尾部分,在尾灯和后包围等部分进行了伪装。预计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组设计,后包围细节处也将发生改变。

此次并没有关于内饰部分的信息曝光,但小编猜测新车或将换装EQV同款内饰来提升车辆的卖点,毕竟买奔驰大多数人都奔着其豪华的内饰而消费的。

动力上,现款车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能达到350N·m,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的售价参考现款威霆的价格:29.38万元-34.78万元,预计新车价格不会改变太多。尽管车身的轮廓造型被人诟病太像货车,但这样的定价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一辆空间大主打实用性的车辆,你觉得香不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