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道朗格携旗下三款重磅车型首秀

2022年11月08日 11: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日前,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通用汽车旗下高端进口车与生活方式平台道朗格携旗下重磅车型开启首秀,带来凯迪拉克CELESTIQ纯电超豪华旗舰车型、GMC纯电悍马SUV和雪佛兰科尔维特Z06跑车。三款风格完全不一样的重磅车型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

凯迪拉克CELESTIQ

凯迪拉克CELESTIQ是基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成超豪华纯电旗舰车型,新车将在2023年12月于美国的密西根工厂开始生产,北美预估起售价30万美金。

首先来看看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ELESTIQ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行旅致美”的设计理念,竖状灯带搭配可点亮的前格栅,整体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

车身侧面,修长的腰线设计搭配猎装车的造型,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以及豪华感。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侧面的飞翔女神标志代表了凯迪拉克手工定制的传统。车尾部分折线型尾灯组和前脸进行呼应,点亮后极具个性。可以说,新车的整体设计十分帅气,相信可以凭借外观设计吸引到许多用户的眼球。

来到车内,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美式豪华风味,55英寸液晶屏幕贯穿整个中控,整体感觉十分豪华,不得不感叹一句,就是钱的感觉啊。另外,此屏幕具有主动式私密功能,可以降低对驾驶者的干扰,进一步保证了行车安全。

最后来看看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ELESTIQ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47kW,最大扭矩868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3.8s。另外新车将搭载111kWh电池,可提供约483km的续航,同时其支持200kW快充,10分钟可补能126km。即使远行也不需要担心续航问题。

GMC悍马纯电SUV

GMC悍马纯电SUV版本在此次的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中国首秀,价格约11万美金。

来看看外观,GMC悍马纯电SUV版本延续了悍马车型硬派越野的经典外观,前脸设计十分复古且硬派,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搭配肌肉感十足的镀铬装饰,点亮后极具个性,整体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粗狂的黑色饰板搭配两侧的雾灯,银色的护板上设计了拖车钩,整体造型极具攻击性,但不得不说一句是真的帅气。

车辆尾部造型十分特别,配备了一个外挂式备胎。熏黑设计的矩形尾灯,更是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上,纯电悍马SUV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2379/1976mm,轴距为3218mm。

来到车内,我们可以发现纯电版的悍马十分精致,采用悬浮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3.4英寸中控屏的设计,整体的科技感直接拉满。

最后来看看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GMC悍马纯电SUV版本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0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085 N·m,在Watts-to-Freedom弹射起步模式下,0-60英里/小时加速只需3.5秒。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敞篷跑车

众所周知,科尔维特是美国国宝级跑车。而本届进博会,道朗格带来了科尔维特Z06赛道性能版硬顶敞篷跑车,并搭配了全新的橙色涂装。北美售价约12万美金起。

先来看看外观设计,科尔维特Z06可谓是运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更轻质碳的纤维材料设计而成。整体设计十分运动,据悉该款新车车身比Stingray版本更宽更运动。不得不说一句是真的帅气,另外,新车升级Z07 Performance Package高性能套件,整体有着赛道级的表现。

来到车内,科尔维特Z06有车内全套碳纤维饰板,并且座椅采用白色打孔真皮包裹,配合有红色安全带。相信没有谁可以抵挡这种设计了,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小编是真的很喜欢这种极具运动感的内饰,即使在车内也可以感受车外的激情。

最后来看看动力部分,科尔维特Z06采用全新中后置发动机布局,搭载手工打造的全新5.5升平面曲轴自然吸气V8发动机,能在最大8600转速下释放670匹最大马力,0-60英里/小时加速2.6秒。

汽车网评:三款重磅车型将助力通用汽车持续发展

此次的道朗格可谓是诚意十足,带来的三款车型都是风格各异的,不仅有超豪华纯电旗舰车型——凯迪拉克CELESTIQ,还有首款搭载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技术并采用800伏电气架构的SUV车型——GMC悍马纯电SUV版本,以及有史以来在任何量产车型上搭载的最大马力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车型——科尔维特Z06赛道性能版硬顶敞篷跑车,不管是哪一款都可以凭借自身实力吸引到大众,此次的进博会可谓是看点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