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轻混系统!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08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此前的国内汽车市场,旅行车一直是比较小众,销量和关注度一直上不来,但近两年国内刮起了露营风潮,随后旅行车的关注度也开始渐渐上涨。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新车用上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动力系统或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以提升车辆的整体燃油经济性。

尽管谍照车型整体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从前脸的细节可以看出,车辆的设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颇有一种小号S级的韵味。其中,新车的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上下边缘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亮眼,让整车的前脸更具辨识度。

车侧部分,多组线条交织在一起,让车身侧面整体更具层次感,搭配复杂的多幅式轮毂造型,视觉小并不单调。

奔驰E级旅行版目前还没有相关谍照,但透过车窗可以看到,新车或用上了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尺寸应该是12.3英寸,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尺寸大概是在11.9 - 12.8英寸之间,整体的科技水平还是相当高。

动力应该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部分,小编猜测新车入门版应该是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s,高配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马力435Ps,均标配48V轻混系统,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较为突出。

据悉,上述动力系统为前期计划,后期或将针对燃油经济性和高性能推出新车型,如插混版和AMG版。其中,AMG版或为AMG 63和AMG 63 S,搭载双涡轮V8发动机,让新车性能方面更为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