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官降之后,特斯拉尾款最高减少8000元,等等党该出手了?

2022年11月08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 本文为【车宇世界行业观察0180之特斯拉优惠加码】系列文章,为车宇世界原创,转载请注明,侵权必究。

作为全球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在全球车市都具有较为亮眼的表现。在中国车市,特斯拉更是受到了用户的青睐和追捧。近日,特斯拉官微消息显示,继10月份官降之后,特斯拉再推出了11月份的购车优惠措施。

特斯拉

近日,从teslarati 报道消息显示,由于德国车市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额度,将会2023年正式减少。

特斯拉向预订用户发送邮件,告知其 2022 年购车补贴方案。对于售价 4 万欧元(约合 28.73 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新能源汽车,补贴额度从 6000 欧元(约合 4.3 万元)降至 4500 欧元(约合 3.2 万元);

售价低于 4 万欧元的新能源汽车,补贴额度从 5000 欧元(约合 3.6 万元)降至 3000 欧元(约合 2.2 万元)。

特斯拉

对此,特斯拉表示,对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预订 Model 3 和Model Y、未能在 2022 年内交付的个人用户,官方将按照 2022 年德国补贴标准提供补贴差额。

对于德国市场用户而言,这无疑是一个购车你好消息。当时,我就在想,也许在今年最后2个月,特斯拉或许会在国内车市也会有相应购车优惠措施推出。

果不其然,11月8日,特斯拉官微发布消息称,特斯拉“现车限时提车保险补贴方案”已经上线。

特斯拉“现车限时提车保险补贴方案”已经上线

2022年11月8日(含)开始,到2022年12月31日(含)期间完成车辆交付的中国制造Model 3和Model Y现车订单,如果通过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购买响应车险,可以享受保险补贴。

其中,11月8日(含)至11月30日(含),购买现车及合作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按期完成提车,尾款可减8000元;12月1日(含)至12月31日(含),尾款可减4000元。

显然,继10月24日宣布官降之后,特斯拉再度推出了购车优惠措施,对购买现车及合租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且按期完成提车的用户,尾款可以减少8000元。

特斯拉

当然,进入12月份之后,对于购买现车及合租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且按期完成提车的用户,尾款则只能减少4000元。

早在今年10月24日,特斯拉就在国内车市宣布旗下Model Y和Model 3车型官降,且降幅最高能达到3.7万元。

具体而言,Model Y长续航版系降价幅度最大,为3.7万元。此举,应该大大提升了特斯拉汽车的销量。

特斯拉

甚至于,媒体报道消息显示,有特斯拉门店声称,三天的销量超过了此前1个月的订单。当然,此消息是否确实,不得而知。

不过,从一定意义上,这显示了,特斯拉汽车宣布官降之后,特斯拉汽车的销量应该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本次,继宣布官降之后,特斯拉汽车再度推出了“限时补贴优惠”措施,应该能够进一步提升特斯拉汽车的销量成绩。

问界M5

​那么,本轮特斯拉优惠措施推出之后,国内车企是否会有相应动作呢?毕竟,此前,特斯拉的官降,已经引发了部分车企推出了相应措施。

比如说自10月24日凌晨起,AITO将取消原金融贴息、各销售门店差异化的礼品等服务,对购买部分现车车型的用户统一赠送价值八千元的保险。同时,福特电马也推出了相应的降价措施。

我认为,2022年11-12月份,是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良好时机。一则、到今年12月31日,新能源汽车补贴措施将正式结束;二则、由于产能、销量等原因,部分车企可能在这两个月推出较大的购车优惠措施。

本文声明:

1、 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2、 特斯拉降价及显示购车补贴优惠措施来源于官方网站,具体请以官方信息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