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Pilot官图发布 增越野版/12月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8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本田官方获悉,其发布了全新Pilot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整体力量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动力上新车标配了3.5L V6发动机,作为第四代车型,Pilot推出了具备最强越野的TrailSport版本,新车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本田Pilot是品牌中的旗舰SUV,同时也是北美市场尺寸最大的SUV,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硬朗、魁梧。新车长度不到5.1米,轴距2.89米,提供三排座布局,最多可容纳8人。在仅保留第一排座椅的情况下,最大装载容积超过3.2立方米。

TrailSport版车型采用了颇具运动感的设计,在轮拱、侧裙车窗边框、行李架、门把手、外后视镜以及轮圈等处均融入暗色(灰色、黑色)设计。Sport、Touring版本配备20英寸轮圈,EX-L车型则配备18英寸轮圈。尾部方面,新车两个尾灯中间配备了黑色饰条,集成了PILOT标识,下保险杠处的银色护板也赋予了这款车更出色的硬朗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熟悉的本田家族式的中控台布局,运动版车型提供7英寸中控屏幕,其余车型为9英寸。Elite车型还将集成10.2英寸液晶仪表,进一步将科技氛围拉满。动力上,本田Pilot会配备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9Ps,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将会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Elite、TrailSport版车型将会标配四驱系统,最大拖曳质量5000磅,配有AT越野轮胎、金属护杠以及TrailWatch摄像头等配置,并且具备陡坡缓降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