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日下的启辰大V,装下你的理想生活

2022年11月08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秋季,无论在何处,都是好的。”郁达夫先生在《故都的秋》里写下的这句话,大概会令许多人感同身受。南方的秋天,来得很慢。虽不似北方的秋那样浓墨重彩,也没有想象中的层林尽染,但在一些山林里却也有叠翠流金的景观,茂密的绿中夹杂着些许金黄。

广州的秋天很珍贵,倏尔来到,也会转瞬即逝。所以在秋天里,最舒适惬意的生活方式莫过于来一场露营。恰巧,东风日产启辰大V太懂我们的心,一场 “驭见北回归线,南国赏秋季”活动恰时开启。

要感受秋天气息,非广州石门森林公园莫属。这座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公园,坐落在素有“北回归线上的明珠”、"穗北后花园"之美称的从化。这里春日百花竟艳,夏日飞瀑飘飘,秋日漫山红叶,冬日“石门香雪”。一年四季景色迷人,令人陶醉。

这座公园最具魅力的还不是它的花草树木,而是那十八弯的盘山路。既然来了,当然免不了体验一下当“秋名山车神”的快乐。拥有日产D平台高性能底盘的启辰大V,每过一道弯,方向盘稳重的转向感和操控的精准度令人安全感十足,也不会出现很明显的侧倾感,给到人车合一的驾驶感受。车辆轧过不平整路面时,底盘减震能力超强,前后排乘坐者一致表示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感受完山路劈弯的快乐,从公园回到温泉酒店的一个多小时高速上,搭载1.5T高效发动机,拥有190匹的最大马力 ,260N· m的最大扭矩的启辰大V起步推背感强,时速到达80km/h后再继续深踩油门,依旧能持续发力。整体动力水平不仅给到驾驶者随踩随有的感受,还能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一点也不会“拉垮”。

短暂感受启辰大V的动力之后,只想轻松驾驶,于是打开V-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大V实现了全速域跟车,同时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这也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优秀的表现之处。

秋日氛围怎能缺少“柿柿如意”,来到从化桂峰村的柿子林,进村之后都是山路+村路的结合,一旦遇上对向来车,别车的过程就显得比较“惊心动魄”,好在启辰大V拥有540°立体环视影像功能,既可以360度全景看到车身周围,又有180度透明底盘功能让车底情况也清晰可见,避免了车底剐蹭,轻松又安心地去柿子林感受秋天。

伴着落日晚霞,我们驾驶着启辰大V来到从化露营胜地,前排的小伙伴们在欢乐地听着歌,而我坐在后排躺在“日产大沙发”上,透过1.7㎡超广角光感天幕感受秋日之美,全景天窗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不仅可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同时吸收热量,还可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让最怕被晒黑的我也能安心躺平。

在露营地一大片绿草地上,大家一起玩飞盘运动,喝着手冲咖啡。夜幕降临后,一张天幕,几张小桌椅,点燃篝火烤美食,数着星星话风景,和同行友人分享这两天赏秋的美好感受。

非常巧合的是,这次启辰大V赏秋的活动中,我们车上三人均为90后,在两天的行程里,不管是多远的距离,一路都在使唤小辰放我们“那个年代”的歌,周杰伦林俊杰蔡依林SHE张韶涵潘玮柏,还有各种当年的“彩铃神曲”,很是嗨皮。不得不说汽车大V的车机系统除了反应灵敏外,信号非常好,不管是在村路、山路、城市道路、高速上,小辰一直都能积极回应我们。让我们几个90后在如此年轻有朝气的启辰上,狠狠地回忆了一把我们的青春。

其实一直以来,以“10万级SUV性价比之王”为产品标签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一直以来都以年轻人喜爱的潮流色彩及潮酷产品体验,呼应年轻人积极追求自身个性表达、多样化生活方式的鲜明态度,带给年轻人更多的选择。不管是现在的露营赏秋之行,还是过往的后备箱集市、潮玩yeah市等活动,启辰大V一直在与年轻人交朋友。所以,如果您也有着年轻心态,不妨多多关注一下启辰大V吧,说不定从此就拥有了一位靠谱的年轻小伙伴陪您一路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