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鲲鹏1.6T,新款瑞虎7 PLUS上市,售价9.99万起

2022年11月08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11月7日,新款奇瑞瑞虎7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元-12.19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瑞虎7 PLUS在造型、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并且售价还有所降低,产品竞争力明显增强。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 PLU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使用了竖条格栅,搭配两侧的竖形日间行车灯和贯穿式红色饰条,营造出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也进行了优化,“CHERY”字标移动到了贯穿式尾灯上,同时排气造型由双边双出升级为了双边共四出,整体感和运动感都更加到位。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新款瑞虎7 PLUS的内饰造型变化并不大,但质感却提升了不少。这是因为新车的细节和用料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一方面,新车使用了红色菱纹座椅,同时中控台使用了镀铬装饰和仿碳纤维面板,营造出了高级感;另一方面,新车配备了水晶钻石挡把、24.6英寸中控大屏、W-HUD抬头显示等高级配置,进一步强化了视觉豪华感。

功能配置方面,新款瑞虎7 PLUS拥有8扬声器SONY音响、64色氛围灯、50W手机无线快充、双温区自动空调、CN95超高效空调滤芯、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静音玻璃等舒享配置,在同级中具备一定的优势。

除此之外,新款瑞虎7 PLUS的安全配置也得到了升级。新车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一体化超高强度笼式车身,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8项驾驶辅助功能,主被动安全性都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 PLUS足够下本。新车取消了1.5T动力系统,全系标配鲲鹏动力1.6TGDI+7DCT,并且发动机可享受终身质保。这台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数据显示,新款瑞虎7 PLUS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2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同级领先。

总的来看,新款奇瑞瑞虎7 PLUS的质感更好、配置更高、动力更强,产品力有明显提升。考虑到目前奇瑞汽车的势头正猛,品牌处于上升期,笔者预计新款瑞虎7 PLUS的市场表现还将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