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进博会重磅新车:特斯拉领衔,本田、福特首发,您喜欢哪辆?

2022年11月08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日前,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上海开幕,许多汽车品牌带来了新车的亮相,包括特斯拉本田福特现代等,本期给大家介绍几款,看看有没有您期待的?

特斯拉Model S Plaid——最速量产车

特斯拉展台上,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Model 3、Model Y全家族整齐亮相。其中,全新改款的Model S Plaid和Model X Plaid是首次在国内亮相,Model S Plaid拥有三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020PS,最高车速可达322km/h,是目前量产电动车中最快的。

此外,Model S Plaid与Model X Plaid均采用了颠覆传统的Yoke方向盘、可左右调节倾斜角度17英寸触摸屏等,极具科技感。

本田e:N2 Concept——并非油改点

本田带来了e:N系列旗下的第二款概念车,这款新车由国内研发团队打造,采用了纯电动车专属的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视觉效果相当炸裂。

外观上,新车以不被定义的先锋美学设计为理念,车身采用了比较多的型面造型,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流媒体后视镜等元素,辨识度相当高。另外,本田还发布了全面升级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并将率先搭载于今年冬季上市的全新CR-V和皓影上。

福特Bronco——牧马人的真对手

大家心心念的福特Bronco,终于在国内正式亮相了。这款车我们也介绍了许多次,就是对准牧马人来的,新车搭载一台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3kW,峰值扭矩440Nm,传动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并且车辆还提供了带有GOAT(跨越任何地形)驱动模式的四驱系统,越野性能相当硬核。

现代IONIQ 6——对标特斯拉Model 3

现代IONIQ 6对手很直接,就是特斯拉Model 3,新车的整体造型继承了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的圆弧形腰线以及曲面造型,相当时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顶配车型配备双电机,最大功率239kW,峰值扭矩60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新车提供了77.4kWh和53kWh两种电池组选择,前者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10km。

比较惊喜的是,新车支持400V/800V快速充电功能,当使用350kW充电桩进行充电时,该车的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4分钟。

HUMMER EV——大号性能猛兽

在去年皮卡版亮相之后,今年HUMMER EV的SUV版车型也来到了国内,新车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30PS,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开着一辆如此快的越野车,相信会别有一番体验。

不过,购买HUMMER EV并不容易,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HUMMER EV的预订量已将两年或更长时间的产能售罄,所以订车需要等待的时间较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