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花式营销成功破局 使极狐汽车成功出圈

2022年11月08日 15:10: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今年对于很多行业很多企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加上很多汽车企业无法展开有效的营销活动,因此销量上面也受到一定的影响。而极狐汽车却从中发现了机会,用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策划了有趣又好玩的营销,成功地让用户接受并且喜欢上极狐汽车,更让极狐汽车如今成为新能源汽车中的明星,也用出彩的营销诠释了极狐汽车的生而破界。

极狐汽车独一份营销理念

极狐汽车的产品能力在业内是有目共睹的,而极狐汽车真正让业内外都很感兴趣的还是他们的营销活动。如今,不少的汽车企业可能在营销或是合作的时候基本还是选择能够和汽车行业相关的企业,但是极狐汽车大胆的选择一种非常新奇的玩法——跨界合作。极狐汽车和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合作,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这两个看似没有太多联系的团体,竟然也能实现合作。两者联手发布了“绿茵充能计划”,希望给球迷打造全新的交互平台。

极狐汽车联名国安梦幻合作

通过这一次的合作,极狐汽车联名北京国安俱乐部,在给球迷们提供了一个平台的同时,也给车友们一个交流并且感受足球魅力的平台,并且极狐汽车汽车本身也因为这一次的活动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所以有人才说,极狐汽车和国安合作,最终的局面是双赢的。国安是北京的顶流俱乐部,而现阶段的极狐汽车需要大量曝光度。两者之间展开合作,也是彼此赋能的过程。

不仅如此,极狐汽车8月份还推出了极狐阿尔法T国安版车型,进一步巩固了两者之间的合作。又知道应该付出什么。极狐汽车除了和国安跨界合作外,极狐汽车还独家冠名崔健、罗大佑的线上演唱会,又帮助极狐汽车收获了大批的关注度。

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的汽车企业难以展开有效的线下营销活动,而且眼下很多的汽车企业也还是保持传统的营销方式。而极狐汽车大胆创新,对于市场和营销的了解让它成功地策划了今年极狐汽车的营销活动。无一例外的,这些营销活动即让更多的用户认识并且了解了极狐汽车,也增加了用户新鲜的体验。很多的用户在体验极狐汽车这些营销的过程当中就被极狐汽车的人文情怀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打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