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5L V6发动机!将于12月份海外上市 全新本田Pilot亮相

2022年11月08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2023款本田Pilot车型正式亮相。作为家族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多可容纳8人,拥有硬朗宽大的车身和强劲的动力。据悉,新车将于12月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并提供前轮或四轮驱动。此外,该车还可选装全新的TrailSport组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传统的SUV造型,较老款车型显得更加时尚。新车对中网格栅的样式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的熏黑中网,内部使用粗线条点阵式排列的网格结构填充,两侧的大灯组也显得十分粗壮。下方采用梯形的前包围和犀利的纵置散热开口,搭配底部的大尺寸银色护板,带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具有硬派越野的属性。整个前脸部分看起来非常厚实沉稳、简约大方。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方正硬朗的造型和平直流畅的车身线条,并对门把手、车窗边沿、外后视镜壳以及车顶行李架等细节处进行了黑化处理,与车身颜色形成对比,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TrailSport版车型下方还配备了18英寸轮圈,搭配全地形轮胎,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底部则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和同样宽大的银色护板,与前脸形成呼应。两侧的尾灯组采用粗壮的黑色饰条连接,饰条上印有黑色的“PILOT”英文标识。

内饰部分,新车提供“2+3+2”的7座布局或“2+3+3”的8座布局可选,并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精致的双色缝线,带来充足舒适的车内空间和年轻运动的驾驶氛围。车内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式换挡机构、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的悬浮式中央触控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9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TrailSport版车型还将配备金属护杠、TrailWatch摄像头、陡坡缓降等配置,以及经过重新调校的悬架和本田第二代i-VTM4扭矩矢量四驱动系统,可将最大70%的动力传递给后轮,具有更强大的越野和脱困能力。

官方表示,2023款本田Pilot是其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SUV车型。而它所具有的多功能性、宽敞空间等也在海外市场收获了很高的知名度。目前尚未有新车是否引进国内的消息,新车的海外售价也不得而知,不过作为参考,老款车型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38055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