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建智能座舱新生态,均胜电子与华为深化合作

2022年11月08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均胜电子官方发布消息称,均胜电子控股子公司宁波均联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

此次均联智行扩展了与华为的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技术领域积累的领先优势以及市场经验,加强在座舱及座舱生态方面的全方位交流,共同打造基于智慧出行HiCar平台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市场、强化品牌建设,形成新的价值合力,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座舱生态体验。

资料显示,均联智行已根植于汽车领域超过20年,在智能座舱及智能网联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沉淀,华为则凭借在ICT领域以及数字能源领域30多年的技术积累,打造出HarmonyOS、HiCar生态等产品,不断丰富着座舱的交互体验。而早在2021年,均联智行便与华为汽车事业部签署了合作协议,重点围绕智能座舱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新一代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目前搭载合作产品的量产车型已在研发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