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新5008作起点,东风标致20周年 做更好的我们

2022年11月08日 17:46: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2年是东风标致成立20周年,作为法系车代表之一,东风标致在华期间推出了包括206、307、308、408、508、3008、4008、5008等等一系列的车型,累计国内市场销量已经超过了280万辆。

为此,东风标致举办了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在此项活动中,新5008迎来了全球首秀,这也是新5008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换装了全新盾形狮标,体现了标致品牌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

活动现场,东风标致公布了新5008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一共有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77万-23.37万元。与此同时,东风标致官方也公布了一系列关于新5008车型的预售政策和客户服务,借此吸引潜在消费者群体。

除了新车展示预售之外,此次活动另一方面的主题就在于品味法式新生活。东风标致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上,集结了20位才华横溢的车主群体,作为“标致博物馆”“索肖工坊”“索肖餐厅”等各个分区的主理人。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东风标致总经理罗明表示:未来东风标致将会在新车上市和线上用户互动体验中引入时尚元宇宙人物、场景和应用。包括索肖社区基础福利进行相应提升,能够覆盖用户生活、用车和兴趣的全域场景。

随着东风标致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的成功举办,以及新5008车型的全球首秀,未来东风标致将会在国内市场进一步发力,加速品牌形象焕新。同时东风标致官方表示,未来将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与用户一起共享新法式品质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