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日系SUV的再等等,全新缤智等即将登场,都是狠货

2022年11月08日 22:03: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全新欧蓝德、全新缤智等日系SUV即将登场。

撰文丨江枫

责编丨李汶倩

设计丨PinZow

2022年的“金九银十”,我们迎来了多款重磅日系SUV的上市,包括全新一代本田CR-V、广汽丰田bZ4X、一汽丰田bZ4X。而轱辘哥梳理发现,在“金九银十”之后,日系车企的推新速度依旧不减,多款日系SUV很快就会加入战场,给钟爱日系新车的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如果你准备购买日系SUV,不妨等等以下车型。

三菱全新欧蓝德

作为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欧蓝德会在2022年下半年完成全新换代,而新一代车型据悉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在9月30日,全新欧蓝德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23万元。

从外观可以明显看出,全新欧蓝德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加入了分体式大灯等设计元素,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厚重。在车身尾部,全新欧蓝德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尾灯比现款更细长,看起来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kW(215马力)。至于变速箱,新车搭载CVT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本田全新缤智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缤智在2022年1-9月累计销售99473辆,位列乘联会2022年1-9月SUV销量榜第十五,是一款非常受市场欢迎的合资小型SUV。据悉,缤智的新一代车型或将于11月内上市,届时有望让缤智的月度销量更上一层楼。

从外观可以看出,全新缤智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整个前脸的时尚感较现款有了明显的提升。至于车身尺寸,全新缤智的轴距为2610mm,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缤智的车身更长一些,轴距则保持不变。

至于内饰,全新缤智的内饰设计与全新XR-V相似,看起来简洁又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91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申报数据显示,全新缤智的百公里油耗有6.3L和6.4L两种,对应不同的整备质量。

日产奇骏e-POWER

目前,日产奇骏e-POWER车型的申报图已经曝光,这意味着新车很快就会正式上市。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奇骏e-POWER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粗壮的V型装饰条就采用了黑色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既时尚又个性。

奇骏e-POWER最特别的地方在于搭载了全时电驱的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可以给用户带来平顺静谧的驾驶体验,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奇骏e-POWER的到来,有望进一步推动奇骏销量增长。当然,这得在新车售价符合大家预期的情况下。

本田HR-V

本田HR-V可视为广汽本田ZR-V致在的姊妹车型,但两者的设计有很大区别,其中本田HR-V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蜂窝状格栅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申报信息显示,本田HR-V的轴距为2655mm,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跟广汽本田ZR-V致在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本田HR-V将搭载1.5T+CVT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的型号为L15CG,最大功率为134kW。作为参考,广汽本田ZR-V致在的售价为15.99-19.59万元,而且未来还会推出油电混动版,丰富大家的选择。本田HR-V的定位略低于全新本田CR-V,未来有可能会成为新的走量车型。

以上就是轱辘哥梳理的将在“金九银十”之后登场的重磅日系SUV,它们每一款的售价应该都比较容易让大家接受,预计其中会出现新的热销车型。如果让你选,你会等哪一款呢?欢迎跟轱辘哥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