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限时购车优惠 涉及国产车型/最多可减8000元

2022年11月09日 00:4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特斯拉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11月8日(含)至11月30日(含),购买现车及合作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按期完成提车,尾款可减8000元;12月1日(含)至12月31日(含),尾款可减4000元。

具体信息为,2022年11月8日(含)至2022年12月31日(含)期间完成车辆交付的中国制造Model 3和ModelY现车订单,若通过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可享受保险补贴。

现车订单包括指定车型的全新现车、非全新现车、展车和试驾车。认证二手车不享受保险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特斯拉Model 3、Model Y于10月24日刚刚完成一轮降价,Model 3补贴后售价26.59万起,Model Y补贴后售价28.89万起。

易车认为,此举或与竞品的价格调整有关,另一方面也在进一步提升销量,欲加速且尽可能完成2022年销售目标。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特斯拉中国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日均关注度17.9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