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正式发布 奥迪Q6e-tron内饰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09日 09:0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奥迪Q6 e-tron内饰谍照。新车是奥迪基于PPE纯电动平台生产的首款车型,内饰将采用全新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与消费者见面。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与目前在售的e-tron系列均有所不同,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设计语言。中控台将配备悬浮式触控屏,整体尺寸较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换挡机构正前方还配备了少量物理按键,但由于图片模糊,不知是否为空调物理实体按键。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硕大的银色封闭格栅,两侧头灯则为分体式设计,搭配造型复杂的前包围,整体视觉效果颇为新颖且时尚。

作为PPE纯电平台生产的首款奥迪车型,新车将定位于中型SUV,并且基于同平台生产的车型还有保时捷全新一代纯电Macan。除此之外,奥迪将联合一汽在建设中的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长春工厂投产PPE架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