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聆听燃油轰鸣末之挽歌 全新宝马M2新车图解

2022年11月09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时间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当我们还在赞叹宝马1M的纯粹,妄想当第一代宝马M2成为自己座驾,肆意漂移时,全新宝马M2已悄然而至。更令人失落的是,时代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不愿停歇,即便“电气化”是性能车迷们最不愿看到的三个字,但也是躲不开的事实,或许之前还抱有一丝希望,至少希望它与宝马M2无缘,但现在看来事与愿违,因为下一代车型电气化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全新宝马M2虽然是一款令人期待的车型,但它的背后,却响起了燃油轰鸣的末之挽歌,不免有些伤感。

外观:称不上美,但性能感到位

也许有人会说全新宝马M2并不好看,确实,我也不否认这一点。从宝马1M,到第一代宝马M2,颜值从不是它炫耀的地方。不过,M性能套件所彰显出的极致性能感却是不可忽视的存在,略带复古元素的肌肉风格,无不在彰显全新宝马M2作为一款燃油性能车所具备的原始机械感。其实有时候性能套件不都是加分项,还是要看怎么融合,如何搭配。在全新宝马M2上,那绝对是加分项,而适得其反的车型,其实也有不少。

内饰:一眼望去,全是M性能元素

内饰设计方面,由于全新宝马M2是全新宝马2系的性能版车型,所以两者风格几乎一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4.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相搭,组合成了曲面双联屏,内置iDrive 8系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以及BMW智能个人助理等科技配置,这便是宝马最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理念。此外,车内还有很多M性能元素,比如橙色的按键、碳纤维纹路饰板以及桶形座椅等,时刻提醒着它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超越雷霆版,再度提升

市场前景分析:面对大力发展电气化的中国市场,能来就已经赢了

总结:

全新宝马M2是有着类似宝马1M一样纯粹的原始感,还是与宝马M3/M4更接近,电子味更浓?开起来怎么样,或许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而我则更惆怅它的未来。这是宝马M2车系搭配纯燃油动力的最后一款车型,它澎湃的轰鸣声中,似乎夹杂着一丝忧伤,燃油轰鸣的绝唱,犹如末之挽歌。或许未来,下一代宝马M2更换了纯电动力系统,拥有媲美甚至超越本世代车型的动力和操控水平,并且可以通过声浪补偿系统来还原燃油车的驾驶氛围。一切都看似美好,但这就像日本虚拟偶像初音未来所唱的歌曲一样,或许激情,或许悠扬,但永远唱不到心底,勾不起共鸣的涟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