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4年亮相 全新宝马M5最新假想图曝光

2022年11月09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M5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动力上搭载由4.4T 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5将基于最新的家族设计进行打造,其中,新车前脸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设计,同时两侧头灯组和新款3系采用了同样的设计,整车具有更高的辨识度。侧面部分预计不会有太大调整,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

新车尾部极有可能会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样式非常别致,微微凸起的小鸭尾也起到了一定装饰作用,凸显运动气息。新车还将继续保留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搭配运动包围,整车效果直接拉满。

全新宝马M5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显示系统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曲面双联屏,挡杆也更换为拨杆设计,造型更加小巧。此外,新车将使用全新的平底M运动方向盘,可以看到方向盘非常粗壮,造型也更加运动,多功能按键也有所调整,并采用红蓝双色缝线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预计会采用和XM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动力系统由4.4T V8发动机+电动机构成,最大功率有望达到750Ps,峰值扭矩将超过1000N·m,纯电续航里程约87km,还将拥有四驱系统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