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品牌爆款车型连番上阵,长城汽车新能源购车节让你“嗨”翻天

2022年11月09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車讯天下

要问哪家车企拥有的“爆款”车型最多?那肯定非长城汽车莫属了。哈弗H6、欧拉好猫、坦克300/500......这些产品无不受到消费者狂热的追捧。既然是“爆款”产品,那与之相对应的就是优惠力度大幅减少,消费者薅品牌“羊毛”的机会就变得很小了。可万万没想到的是,长城汽车居然主动让利于民,推出了汽车圈里首个新能源购车节,优惠力度可谓空前绝后。

首先,就是这次的购车节“排场”搞的很大。在活动举办期间,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哈弗、魏牌、坦克、长城炮五大品牌携20余款新车联袂登场,涉及到了SUV、硬派越野、轿车、皮卡等多个领域。

其次,这次的购车节不仅活动多,百万补贴、万套豪礼等重磅福利也是“安排”的明明白白。比如,在11月1日-11月3日举办的“超前点映日”活动中,五大品牌都在直播间相继亮相。主播们除了结合具体车型的多维度体验,让大家足不出户便可深入了解产品外,还送上了百万购车券、上万福袋礼品、现金红包等诚意好礼。

而在11月4日-11月8日每晚18:30-21:30,欧拉、哈弗、魏牌、坦克、长城炮超级品牌日轮番来袭,直播间也送出了滚屏抽奖、截屏抽奖、下订抽奖、高层送礼等各种幸运机会,万元购车券、保险补贴、精品周边、大牌手机等福利更是让粉丝们拿到手软。刚好今天就是长城炮的品牌活动日,看直播9.9元下订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万元购车券。

至于“压轴”登场的11月10日狂欢盛典,更是将本次购车节推向了最高潮。五大品牌将陆续送出重磅豪礼,万元现金补贴、幸运大福袋以及击穿底价的超级特价车,让大家将“羊毛”一次性的薅个够。

最后,这次购车节的持续时间也特别的长。和其他购物节11日24点就结束不同,长城汽车新能源购车节的狂欢时间长达一个月。所以,哪怕有消费者在前期漏掉了以上活动,后期也依然可以找补回来。

看了这么多,以前那些想买车但“囊中羞涩”的朋友还不抓紧“上车”。毕竟错过这次机会的话,没准就要再等一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