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6.98万-34.28万元,新一代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9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8日晚,新一代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涵盖燃油和双擎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26.98万-34.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醒狮前脸,搭配觉醒之眼大灯及竖威格栅,使其视觉冲击力更强,具备强大的气场。在同级车型中,要比赛那这类家庭MPV更有派头和气场,又没有GL8那么油腻。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12mm、1893mm、1823mm,轴距为3070mm。这样的三围身段,也让全新传祺M8除了在长度和轴距上略逊GL8 ES陆尊外,在横向宽度和高度上都实现了赶超,关注MPV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这两项数据会直接影响驾乘人员的乘坐体验。

有了碾压常规家用MPV的尺寸,深谙高端MPV定调奥义的新一代传祺M8宗师系列,也有了更充足的空间把舒适藏在了第二排。

其第二排座椅采用了更柔软的半苯胺高级真皮,同时还自带腿托、小桌板、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配置,再加上头枕音响、ANC主动降噪技术、除菌香氛系统,从舒适性、静谧性、娱乐性等角度全方位考量,打造出远超同级的奢华驾乘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差异化方案。其中,东方美学以“云山珠水”为内饰主题,在副驾驶侧的中控装饰板以黑胡桃木材料为基底,通过嵌入金属勾勒出一幅山水画,更具东方意境;“歌剧殿堂”的西方美学主题,则更能撑得起商务场景下的排面。

在智能配置上,新车自带多块智能屏幕,包括14.6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后排影音娱乐系统、5英寸扶手屏,同时车机内置了ADiGO系统及业内顶尖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

动力方面,传祺M8宗师系列分为燃油版和双擎版,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拥有185千瓦最大功率和400牛·米扭矩,匹配8AT变速箱;双擎版车型搭载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发动机拥有190匹最大马力及330牛·米扭矩,匹配E-CVT变速箱。

新车发布当日还推出以下五重购车大礼。

电池无忧礼——动力电池终身质保(首任车主非营运)

整车质保礼—— 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

置换新车礼——至高8000元/台

金融贴息礼——至高5000元/台(与置换礼二选一)

终身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6G/月)

作为中国豪华MPV创领者,传祺M8自2017年推出,在中国品牌豪华MPV市场高歌猛进,累计销量超20万辆,连续37个月领跑自主豪华MPV市场,同时也在多个平台保持保值率第一,创下中国汽车史上的崭新里程碑。随着宗师系列上市,也让传祺M8也形成了领秀、大师和宗师三大产品系列同堂销售,在豪华定调下,宗师系列车型产品力全面进阶,势必会对别克GL8丰田赛那等合资中高端MPV发起新一轮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