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排量+非承载车身,越野贼狠,拉货更强!

2022年11月09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SEMA改装展每次都会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2022年的SEMA改装展也不例外,今天就来聊聊目前皮卡中热度非常高的道奇RAM Trucks系列,看看美国人如何改的。

RAM 1500 TRX Gold Shot,这款车由Mopar打造,官方为这款越野皮卡配了同风格的越野摩托。

采用金色的涂装,侧面还标有TRX英文标识,第一印象,谢不肉,这车太酷了!各种越野套件加身,哑光黑与黄色的撞色处理,野性十足。

关于改装方面,包含有加高的悬架、37英寸的全地形轮胎、全新的发动机盖,货箱龙门架以及射灯等等,改成这样上街,回头率不亚于超跑,想低调都难。

皮卡的精髓在于装载能力,这也是它的绝对优势项目之一,毕竟比它越野能力强的没它能装,比它能装的越野能力没它强,尾厢内部可以并排容纳两台摩托车,对于越野摩托的玩家们,这才是想要的完美座驾。

内饰与外观配色保持一致,黑色作为底色,在细节上采用黄色处理,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3千瓦。

RAM 1500 Backcountry X第一眼会让人以为是加了盖的皮卡,其实在尾厢两侧额外加装了储物装置,官方公布,该套装置的出现能够让车内的安全存储空间扩大68%以上。除了常规货箱的装载能力外,额外的边箱也可以提供更多储物空间,这对于穿越车型很重要。

RAM 1500 Backcountry X的改装风格没有Gold Shot车型那么夸张,更像是一台为非铺装路面准备的穿越型皮卡。

改装方面除了常规项目升高底盘,换装了全地形轮胎,强化了轮拱内衬外,还增加了集成额外灯组的前保险杠,满足夜间穿越的照明需求。

车内的风格也比较硬汉,直接是黑配绿,显得十分战斗,在椅背上还绣有特别版的专属名称。新车预计配备一台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2马力,峰值扭矩为8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皮卡的多功能属性无疑给用户带来更多玩法,随着国内汽车文化不断发展,皮卡改装文化也水涨船高,真心希望我们形成自己独有的玩车人群和改装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