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够唬人!吉利全新SUV谍照曝光,中置四出排气太夸张了

2022年11月09日 12:10:3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网上曝光了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谍照,疑似代号为SX21的车型,这款车有可能就是吉利缤越的换代车型。

目前流出的谍照只能看到车尾造型,而且还包裹着严密的伪装。不过,百密一疏,部分细节还是不得不露出来,比如那中置四出的排气造型,看起来确实够唬人。在很多人看来,排气管越多,心理马力自然也更大,吉利应该也明白这个道理。

吉利全新SUV谍照

吉利这款全新SUV的尺寸其实也显得比较紧凑,而且透过伪装隐约能看到,它还采用类似博越L的尾灯设计,说它是“小博越L”确实有点牵强,但至少可以判断,这已经是吉利的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的一部分。

吉利博越L车尾造型

吉利前段时间推出的缤越COOL,不仅仅是改款那么简单,它放弃了原来的三缸发动机,换装缤瑞COOL同款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也提升至181匹,对性能算是有点追求。假如谍照中的全新车型就是缤越COOL的继任车型,提升动力可能并非是它的唯一目标,它很可能会搭载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更注重节能减排。

吉利缤越COOL

吉利缤越COOL搭载的1.5T四缸发动机

不过,这款车搭载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价格势必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除非吉利继续保留燃油版本的车型。当然,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有必要保留燃油版本,吉利的混合动力车型暂时还未能到独当一面的程度,还需要一点时间让它们发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