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闻 | 中国人的一代宗师 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上市

2022年11月09日 13:49:03
分享到:
来源:悦行传媒

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有句台词,做羹要讲究火候。火候不到,众口难调,火候过了,事情就焦。而昨天(11月8日)广汽传祺上市的M8宗师系列,火候刚刚好。

中国人做的豪华座驾

品质把控,是一款产品的关键。作为广汽传祺年度巨制,M8宗师版搭载了广汽自研的钜浪动力和ADiGO智能科技,是为当之无愧的中国人自己做的豪华座驾。

此次M8宗师系列,共有燃油和混动两个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动力组合式钜浪2.0TGDI+爱信8AT同级“扭矩王”。作为高功率的钜浪2.0TGDI发动机,式广汽第四代高效能发动机拥有十大关键技术加持,最大扭矩400N·m,额定功率达到185kW;而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最大输入扭矩为550N·m,换挡响应速度及换挡平顺性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至于油电混动版M8宗师,则采用了强劲节油的丰田THS混动,其续航超1000公里同时前驱电动机峰值功率134kW ,峰值扭矩270N·m,最高转速17500rpm,续航超1000公里。绝对省油又好开。

在安全性方面,M8宗师系列达到国内最高碰撞安全等级与现款M8车型相比,传祺M8宗师头部区域变大,腿型碰撞器不同,满足更严苛的21版C-NCAP五星要求,对车外行人的保护更可靠;传祺M8宗师以打造达到C-NCAP五星标准+C-IASI全优双层权威认证为目标,在安全领域全面领先竞品。采用高于美标&国标的顶压标准的车体设计,大幅提升车顶的抗压能力,保证在翻滚事故发生时,车身不变形,确保车内的生存空间和人员安全,符合中保研“优秀”评价标准。

中国人坐的豪华座驾

很多西方敌对观念,都认为中国人不应该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而传祺M8宗师系列从产品力方面彻底打破了这一固有形象。相比其他车型,MPV更加注重于乘坐感受。M8宗师系列着力打造堪比豪华头等舱的乘坐体验,和显得科技出行回馈。

首先材质方面,全系采用,半苯胺高级真皮 比普通的真皮更加细腻、通风性更好;能看见细腻的毛孔,更贴近真皮原生态的本真感,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目前半苯胺工艺原用于高档奢侈品牌中的箱包皮鞋较多,汽车品牌中只是在等劳斯莱斯迈巴赫S级等豪华车中少量使用。

第二排更是采用华航空座椅,打造多功能座舱,其电动长滑轨可以达到480mm超大行程,带迎宾功能,较现款M8手动360mm提升120mm。另外十点式气泵按摩&三种按摩模式和“一键SPA”模式:其中两种模式由双点接触提升到四点接触,较现款M8感知更明显。

通过语音或点按扶手屏上“一键SPA”功能按键,对氛围灯、空调、香氛、音乐、座椅放倒舒展、按摩等功能特定联动,为二排乘员打造SPA的舒享氛围,一键式实现高档会所似舒缓体验,凸显二排乘员尊贵感。

其次灵活丰富的空间布局,全面优化升级了出行体验,独立影音娱乐系统、后排吸顶智慧屏充分体现MPV车型面向不同用户人群的多场景体验优势。

中国人坐得起的豪华座驾

最近一段时间,可以说是国内市场MPV车型井喷期,短短一周就有三款MPV车型上市。但是通过发布会介绍对比。在性价比方面M8宗师版再次体现了宗师风范。

此次传祺M8宗师作为自主品牌豪华MPV领域的代表车型,共发布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6.98万元-34.28万元,共有燃油和双擎油电混动动力可选。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高端化战略下打造的旗舰车型,传祺M8肩负着品牌向上突破重任,为打造更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端之作,陆续推出了领秀版、大师版、四座版、福祉版等车型,打造出国内最为多元化的高端MPV矩阵。上市近5年,M8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连续37个月领跑自主豪华MPV市场,三年保值率高达80.01%,荣登自主品牌MPV榜单No.1,实现销量、保值率双双“登顶”。

在M8五年的深厚积淀之上,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以更中国的设计、更先进的技术、更豪华的配置、更舒适的享受,重新定义“中国式豪华”,在豪华之上再造巅峰。

传祺M8宗师,定位大师之上,瞄准30万+豪华MPV市场,将会是自主品牌打破合资垄断现状的华系提气之作,是民族自豪感不断提升的载体。

其实,自今年8月亮相以来,传祺M8宗师引发广泛关注。预订开启至今,不足一个月,订单已超1.2万辆。承袭M8优质基因,传祺M8宗师将深耕高端MPV领域,成为中国人用得起,并为之骄傲,超出客户期待的好产品。

悦说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高端化战略下打造的旗舰车型,传祺M8肩负着品牌向上突破重任,为打造更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端之作,陆续推出了领秀版、大师版、四座版、福祉版等车型,打造出国内最为多元化的高端MPV矩阵。上市近5年,M8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连续37个月领跑自主豪华MPV市场,三年保值率高达80.01%,荣登自主品牌MPV榜单No.1,实现销量、保值率双双“登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