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大定锁单正式开启,更有10重用户权益?

2022年11月09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日前,小编从官方获悉,吉利星越 L Hi·P雷神增程电动 SUV 大定锁单正式开启,限时11月7 日14:00至13日24:00。增程电动旗舰版官方指导价25.85万元,补贴后价格25.37万元,限量 3,000个且定金 5 倍膨胀。

10重用户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定活动的新用户权益还是不错的,大定用户享受10重用户权益,分别是:交付礼、定金礼、补贴礼、金融礼、焕新礼、质保礼、流量礼、补能礼、露营礼、精品礼。其中能够直接让用户省钱的是定金礼、补贴礼、金融礼、焕新礼。如果是已经在之前星越L Hi·P 雷神车型预售期间支付过99元意向金完成小订的用户,那么参与此次的大定还是很划算的。另外,大定之后定金是不能退的,所以感兴趣的用户一定要考虑清楚。

而且小编听说如果是吉利老车主,似乎有更大的优惠力度。除了交付礼、质保礼、流量礼这些不能直接看到价值的礼遇外,车辆价格为25.85万元,首先减去0.48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再减去5倍定金膨胀优惠的1.2万元,再减去本品置换的1万元补贴,相当于优惠了2.68万元,车辆价格就是23.17万元,这个价格可以买到一台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245km的插混车型?这样算下来,该款新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当然,买车还是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及用车需求的,要是真的喜欢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不妨直接去当地线下门店好好看看车,毕竟这几天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

回顾外观设计,吉利星越 L Hi·P前脸部分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可发光吉利徽标,特别是夜晚个性化十足,且周围还加入灯带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的前灯组十分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发现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流畅的腰线设计搭配车窗边框和侧裙等部位的镀铬饰条,整体造型十分精致。另外,吉利星越 L Hi·P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五辐式低风阻轮圈,可谓是进一步降低了风阻。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整体来看,该款新车的造型设计还是比较年轻且动感的,相信可以吸引到新一代消费用户的目光。

来到车内,吉利星越 L Hi·P延续了此前的拼色内饰设计,整体设计十分温馨。中控台由12.3寸液晶屏幕,包括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组成。而且依旧搭载高通骁龙 8155 芯片,以及吉利银河 OS 车机操作系统。

最后来看看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吉利星越 L Hi·P基于 e-CMA 架构打造,搭载由输出功率 150 千瓦的 1.5T 发动机 + 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 41.2 千瓦时 CTP 平板电池与三挡 " 变频电驱 DHT Pro" 系统。续航部分,该车 WLTC 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 205km,纯电驱增程续航达 1250km,电混综合续航达 1300km。

汽车网评: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将助力星越L持续发展

日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新一轮 C-NCAP 测试结果,吉利汽车大五座旗舰 SUV 星越 L 以高达 85.7% 的综合得分率荣获 C-NCAP 五星评价。值得一提的是,星越 L 也成为了 C-NCAP(2021 版)新标准实施以来业内的首款五星车型。

回顾销量,星越L从去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态势,平均月销量过万,在细分市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以高价值、高品质铺开了高端产品大众化之路。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自 C-NCAP(2021 款)执行以来,已有自主、合资,燃油、纯电共十款车型进行测试,星越 L 是首个顺利通过测试,并取得五星评价的车型,再次证明了其高价值与高品质。

星越 L 有着如此不错的产品表现,相信新车也会延续下来。那么,不知各位看官是否会考虑该款新车?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