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创天地 领风云——新一代M8豪华MPV宗师系列上市发布

2022年11月09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1月8日,创天地 领风云——新一代M8豪华MPV宗师系列上市发布会于广汽传祺工厂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上,各界“宗师”齐聚一堂,传祺M8宗师作为自主品牌豪华MPV领域的代表车型,共发布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6.98万元-34.28万元,共有燃油和双擎油电混动动力可选。

自今年8月亮相以来,传祺M8宗师引发广泛关注。预订开启至今,不足一个月,订单已超1.2万辆。承袭M8优质基因,传祺M8宗师将深耕高端MPV领域,成为中国人用得起,并为之骄傲,超出客户期待的好产品。

发布会现场结合时下流行的Glamping豪华露营方式,受邀嘉宾以及用户将与主持人在特设帐篷下进行故事分享。所谓Glamping,直译过来是“豪华露营”,有别于传统露营的“风餐露宿”,Glamping能够很好地满足人们回归自然和休闲舒适的双重期待,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又无需放弃高质量、舒适有格调的生活体验,而这正正与努力为用户打造极致豪华的传祺M8宗师不谋而合,呈现出传祺M8宗师独特的豪华领潮气度。

M8宗师系列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设计,包括竖向镀铬装饰与横向镀铬装饰两种版本,其中竖向镀铬装饰版本气场看上去十分强大,广汽传祺M8在外观上的设计更加大胆,前脸的大尺寸前格栅恨不得贯穿整个车头,而且这种大尺寸前格栅的设计也很轻松的让这款车充满了辨识度。并且广汽传祺M8宗师版还采用了回旋镖式的大灯组,整体看起来也拥有更强的外观设计。广汽传祺M8宗师版在车身侧面的主要设计趋势为平直式,看上去更加流畅。

M8宗师版拥有百万私享空间,并且是同级首创第三排滑轨带翻折功能,第三排座椅翻折向前,四人乘坐储物空间1586L,可放置7个28寸+2个24寸行李箱;全车拥有15处挂钩+15处储物盒和14处杯托;前排储物格更大储物开口尺寸,取放更便利,各种出行场景储物都能满足,让人随心所欲。

传祺M8宗师版拥有领先的驾驶安全科技技术,例如L2级智驾辅助系统、倒车循迹、透明底盘等功能都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加安全的操控车辆,而且M8宗师版也是首次搭载流媒体后视镜的传祺车型,相对比于传统内饰镜,视野更加宽广。

驾控方面,M8宗师版基于广汽最新的GPMA-L平台打造,整车驾乘舒适性显著提升,操控更随心所欲,驾驶可靠性更优异;并且拥有AVDC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SDC电磁悬架等配置,可以让驾乘者的体验得到更高级的提升。

同时M8宗师版还搭载了高功率的2.0TGDI发动机,拥有十大关键技术,发动机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00N·m,额定功率可以达到18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爱信第三代8AT的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以及动力响应速度都可以得到保证。基于混动系统的加持,M8宗师版也将会拥有更低的油耗,续航也可以超过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