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欧尚X5 PLUS将于11月19日开始预售

2022年11月09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一辆运动智趣SUV,长安欧尚X5 PLUS自亮相以来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不仅时尚动感,动力还搭载了蓝鲸1.5T发动机。据官方消息,欧尚X5 PLUS将于11月19日开始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欧尚X5采用了更个性更激进的设计。黑化的进气格栅与黑色前保险杠融为一体,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大气,同时中网还内置三杠黄色饰条,提升前脸运动氛围。

此外,三角造型实体通风口采用3种配色层层递进,彰显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大灯和后尾灯均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线条勾勒的更顺滑,但犀利感却不失半分。同时大灯内置了LED光源,在黑色底色反衬下点亮时格外醒目,提高试驾安全性。

车身侧面,欧尚X5 PLUS延用了欧尚X5造型,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换装了黑色多辐条式轮圈,提升自身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作为PLUS车型,新车长度、高度和轴距均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20mm,轴距2715mm。

车身配色上,新车将提供锋芒白、浩宇蓝、星际灰、耀动红、耀黑、烁银灰、星云绿七种配色,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购选需求。

内饰方面,欧尚X5 PLUS配有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屏,并分布在驾驶员视野正中心,方便驾驶员查看与操作。此外,中控屏、仪表屏、驾驶辅助屏还可实现多屏互动、多屏同显,三指飞屏。

新车搭载了全新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拥有一键回程、车外语音等智能配置,满足用户不断升阶的需求。游艇式电子挡把、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饰条都是现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内饰主题上,欧尚X5 PLUS将提供“极致动感”和“科技时尚”两种座舱色彩风格,“极致动感”主题内饰以麂皮作为设计元素,在仪表板、门内饰板及扶手多处采用麂皮,升级动感体验;“科技时尚”主题内饰则通过高对比的色彩搭配。

智能辅助驾驶上,新车配有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自适应巡航、自动泊入、遥控泊车、循迹倒车等功能,满足年轻人对智能驾驶的需求。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欧尚X5 PLUS在0-100km/h加速中只需7.51s,并且中后段加速同样优异,80-120km/h加速仅需5.6s。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据官方表示该车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都有所提升,后续有机会试驾会做更详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