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本田Pilot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09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官方正式发布了本田Pilot(图片)官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今年12月率先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Pilot基本延续本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由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全新灯组以呈现简约化风格,这与全新一代本田CR-V相似。

不过为凸显新车硬派风格,官方也为新车加入一些狂野元素,例如车身C柱采用分段式造型和更多黑化套件,极大提升新车力量感。

尺寸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公布相关数据,但预计新款将有一定提升,参考旧款表现,其长宽高分别为4991/1996/1793毫米,轴距为2819毫米。

当然,本田Pilot依旧是本田在北美地区尺寸最大的SUV,所以也算旗舰级SUV。

尾部方面,新车狂野造型更加突出,由于新车尾部灯组造型更加方正,加上官方加入黑化饰条将其进行连接,以及底部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以及银灰色防擦板。

内饰方面,本田Pilot同样延续本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即与全新思域和全新CR-V一致,以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方向盘。

不过,本田也为Pilot进行更多细节化的升级,如空调出风口调整的更加硬派,使其与车型定位更加相符。

后排方面,新款仍将提供多布局模式,包括2+2+3(7座)和2+3+3(8座)两种模式可选,因此预计新款也将继续提供。

动力方面,新车将不会有所变化,继续搭载3.5升V6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289匹,以及匹配10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与讴歌MDX共享平台,且高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