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丹拿音响还不是亮点?比亚迪护卫舰07发布:内饰豪华感激增!

2022年11月09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从年初曝光的护卫舰07,到今天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消费者以及媒体依旧对其念念不忘,可见这台比亚迪最新的绿牌插混中型SUV在市场中所占的位置是十分重要的。

面对着消费者以及媒体的督促,比亚迪于11月4日也是再次放出了关于护卫舰07的消息,以此来安抚消费者的情绪。

此次比亚迪公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而从整个内饰的表现以及细节来看,不难发现其与自家的唐DM-i/p存在着姊妹车型的关系。

先从整车的基本信息来看,虽然同为中型插混SUV,但与唐DM-i/p不同的是,护卫舰07是一台主打5座布局的车型,因此,其在尺寸上相较于唐DM-i/p要略小。

而由于其尺寸略小的原因,其在定价上与唐DM-i/p也存在着一定差距,这一点从此前官方给出的22-28万预售价便能看出。

此外,虽然身为唐DM-i/p的姊妹车型,但由于护卫舰07诞生于海洋网的原因,其在内饰布局上也是与唐DM-i/p存在着一定出入,整体融入了更多海洋网的设计语言。

具体来看,护卫舰07的内饰布局还是相当的“比亚迪”,标志性的中控旋转大屏、圆润的电子档杆以及散布在周围的物理按键使其与自家的“王朝系列”保持着高度相似。

但从细节表现上来看,护卫舰07的设计整体还是偏向于“海洋网”的,譬如位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并且位于中控台处的装饰条也为整车增添了层次感。

此外,方向盘也采用了海豹同款的设计,三辐式平底的造型,中间印刻着“BYD”字样。加之前方的悬浮式仪表设计,进一步拉开了与“王朝系列”的差距。

除了细节上的表现,新车在整体的内饰布局上也处处透漏着海洋的“味道”,这一点从车门内衬、一体式座椅的用料便能看出。

其中车门内衬以及一体式座椅通过大量的麂皮材质进行包裹,整体的缝线也采用了曲线设计,由此勾勒出了海洋的“柔和”感,加之双拼的内饰用料,营造出的豪华感还是相当给力的。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2个由丹拿定制的音响系统,并且门把手疑似与音响融入至了一起,由此带来的一体感更强。

至于整车的外观设计,经过半年的适应想必大家已经十分了解,因此这里便不再过多赘述。

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护卫舰07的车身尺寸为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从尺寸来看,其长度与高度相比唐DM-i/p略有缩水,轴距则表现一致。

虽然尺寸略小,不过这一“三围”表现对于一台主打五座的中型SUV来说却也足足够用,因此也不必太过担心整车的空间表现。

在动力表现上,护卫舰07将搭载由骁云插混1.5T发动机+EHS电混系统组成的DM-i/p超级混动系统。

其中DM-i版仅配备了一台电机进行驱动,最大功率为145Kw,DM-p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后电机,由此带来的零百加速时间为4.7秒。

虽然其性能表现已然不俗,但对比姊妹车型唐DM-i/p来看,其仍然要差上一截,唐DM-i/p的前桥最大功率为160Kw,后桥则为200Kw。

此外,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不同容量的刀片电池组,据官方透漏其高配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会超过200Km。

此次护卫舰07的到来可谓让消费者感到了何为耳目一新,经过全新设计的外观以及内饰直接与当下追崇大屏风的插混SUV车型形成了鲜明对比,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尤为重要的是,在有着比亚迪“拳头产品”之称—DM-i/p加持下,其在动力系统上的表现也进一步得到了保证。

可以预见的是,其在未来将会与唐DM-i/p形成双车战略,以此来进一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从而为比亚迪销量的攀升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