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越L获“中国钓王”邓刚力挺,某达某9黯然失色

2022年11月09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价格虽未发布,但豪越L毫无疑问会比竞品某达某9,厚道太多。

豪越L的代言人,乃是钓鱼界大名鼎鼎的“中国钓王”邓刚,其抖音粉丝超过3396万,绝对的顶流网红。

能获“中国钓王”力挺,豪越L自有不同凡响之处。

造型理念称为“天地美学”,直瀑式进气格栅的灵感来自瀑布,LED大灯的灵感来自巨石阵,轮圈的灵感来自海浪。

车身尺寸4860/1910/1840mm,轴距为2825mm,接近中大型SUV。独立的7个座椅设计,第二排的三个座椅都支持独立的翻折,可变成五、六、七座的各种组合。

独有的二排吧台设计,二排中间座椅放倒后,即可形成小吧台,满足品茶、办公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将二三排放倒后,能形成2360L的超大纯平储物空间,配上专属定制的2.2m大床,能秒变房车。

第三排实用性更是无敌,椅背支持8档16°调节,椅垫长度445mm,座椅距地高度250mm,头部、腿部、肩部空间均较舒适,还贴心配备了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

全系标配搭载2.0TD+7DCT动力组合。拥有同级最小的1.75N·m方向盘低速转向力矩与5.9m媲美A级SUV的转弯半径。因此,动力强劲且驾控灵活。

为了满足用户自驾游的多元化需求,吉利还联合户外运动品牌牧高笛,定制开发了专属露营装备,包含高端自动充气车载睡垫、智能两用口袋气泵、奢华车载天幕帐篷以及铝合金多用车载伸缩灯杆等实用装备,无论是户外活动,还是钓鱼露营,都能既专属,又舒适。

连“中国钓王”都点赞,足见豪越L的全能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