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起火了?理想ONE被曝再次出现火灾 官方暂未回应

2022年11月10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比重正迎来稳步提升,而随着新能源车辆数量的增加,与之相关的火灾报道也在不断增加。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又有一辆理想ONE起火了。

理想ONE

网友爆料称,11月5日下午,一辆理想ONE在成都新都区成渝环线高速路上起火,后方有大量群众正在围观,事故导致主线交通中断。现场视频显示,这辆理想ONE停在应急车道上并猛烈起火,起火源头疑似在车辆前方,或在行驶过程中就已经开始燃烧,由于火势较为凶猛,车辆几乎被大火覆盖,现场浓烟滚滚。目前,车辆起火原因未知,人员伤亡未知,理想汽车方面暂未对此做出回应。

理想ONE起火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理想ONE近半年来曝出的第一起火灾了。在今年8月时,同样是在四川的高速公路上,一辆理想ONE在G93成渝环线高速上突发火灾,起火车辆被停放在应急车道内,右车门和高速防撞墙接触,已经无法打开,而理想ONE后半部正在猛烈燃烧并产生剧烈浓烟。事后理想官方表示,经过调查,车辆起火时增程系统及油路系统、高压供电系统、低压供电系统、三电系统均工作正常,没有出现短路和漏油的情况。理想方面称,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其认为起火并非由车辆质量问题引起。

此前理想ONE起火图

对于车主特别是新能源汽车车主而言,汽车安全一直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此次理想ONE又一次出现火灾情况,自然也让不少理想车主感到有些担心,也希望理想官方能够尽早公布相关火灾事件的调查结果,给广大车主一个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