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余承东道歉,请问界M7原地退市

2022年11月10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知道余承东看到了问界M7中保研的碰撞成绩,会不会为自己曾经说过的话感到脸红和羞愧,什么问界M7最大的缺点是卖的便宜,什么说问界M7设计丑的人都品味low,如今回想这些话真的是今年汽车圈最大的笑话了。

近日中保研公布了问界M7的碰撞测试成绩,虽然给出了G优秀的成绩,但是事实摆在那里,消费者又不瞎!30多万的问界M7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A柱竟然出现了结构性损坏,对比当年的帕萨特可以说是不分伯仲啊。这样的成绩余承东应该重新定义问界M7的最大缺点是A柱弯折吧!

要知道这都是在明知道中保研测试标准的情况下问界M7竟然都能得到这样的成绩,也就是说开卷考试,问界M7都懒得应付一下啊,这不仅仅是产品问题更是态度问题吧!

不知道现在问界M7车主的内心是何种感受!都说问界M7不是风光iX7的套壳车,这次证明或许真的不是,即便东风风光iX7来测试都有可能成绩比问界M7强吧!

就这碰撞结果还什么你的朋友都从保时捷换到问界M7了,车卖场就想问一句现在余老板你的朋友看到这个碰撞测试成绩会骂你吗?你们还能做的成朋友吗?

就这样的车还卖30多万,车卖场觉得问界M7现在应该立刻马上就地退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