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双子星2023款上市,指导价9.98-14.96万

2022年11月10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东风日产启辰旗下两款主力SUV车型“双子星”迎来2023款上市;启辰大V指导价9.98-12.88万元,启辰星指导价12.66-14.96万元。

主打10万级市场

11月8日,东风日产启辰旗下两款主力车型SUV双子星迎来2023款上市。2023款启辰大V指导价9.98万元-12.88万元,2023款启辰星指导价12.66万元-14.96万元。

智能方面,以主力车型爱豆版 pro 为例,2023 款启辰大 V 新增多项智能设备,如 540 ° 立体环视影像可以从打开上帝视角帮助消除视野盲区,减少碰撞风险;MOD 移动物体预警系统可帮助实时监测前后方 3*3 米内的动态物体,通过中控台显示屏和蜂鸣声进行警示提醒等。

在动力系统上,2023 款东风日产启辰大 V 沿用启辰 V-Power 联盟动力,采用 1.5T 高效发动机搭配高品质 7DCT 变速箱,最大功率 93.3kW,百公里加速 8.8s。

直播发布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总部首席商品专家吴越和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总部长助理、市场部部长张茂华,以花式讲车、直播互动等方式,为消费者揭晓了智能升级的2023款启辰SUV双子星,并发布了给力的购车政策。

据悉,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带来年末冬日温暖购车政策,购买2023款启辰大V及启辰星可享受半税礼、金融礼、焕新礼、质保礼、红包礼等多重好礼。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下的两款重要SUV双子星—启辰星和启辰大V。无论是在核心平台、动力总成还是底盘等方面,都有日产为其背书。两者均主打10万级市场,且目标群体也均为年轻用户。但想要在该细分市场和消费群体当中获得关注还是有一定压力的。“汽车分析师曾志凌评价

进一步焕新品牌形象

最新销量数据,东风日产启辰10月终端销量10,418辆,月销量连续两月破万,同比增长3.9%;其中启辰品牌获得终端销量10142辆,月销量再次破万,同比增长114.3%。

2020年底,启辰回归东风日产,2021年年初,启辰大V发布。大V发布一年来,通过各种圈层联动,推出各种配置,得到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下半年,品牌除了对重点车型的升级换代,更会进一步焕新品牌形象,同步发布新能源战略,并公布新能源概念车、技术和产品规划,为广大车主用户制造更多惊喜。

与以"科技化"立足的造车新势力相比,东风日产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继辉表示,当前,造车新势力正逐渐退潮,而东风日产不会放弃任何一种新的销售模式,包括上线APP实现销售,这是一种新的销售模式和沟通模式。

张继辉进一步表示,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能够永远走到底,"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能够适合用户、迎合用户和市场可能就是最好的,所以不管是传统车企销售模式还是造车新势力销售模式,我们都在学,在相互融合。"

每年将有两款电车推出

2020年12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决定整合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将纳入东风日产管理,由独立品牌变更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旗下第二品牌,由东风有限分公司变更为东风日产的总部级机构。

在品牌宣布独立的当年,东风启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4.3万辆,这是启辰汽车的销量巅峰。此后,东风启辰便开始持续下滑,2018年累计销量同比下滑6.04%至13.4万辆,2019年同比下滑8.6%至12.3万辆,2020年前11月累计销量同比下滑32.76%至6.90万辆。不出意料的话,东风启辰的销量将会迎来“三连。

谈及东风日产启辰的关系,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方总经理、启辰事业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表示:"启辰东风日产并驾齐驱,但二者走的是两条路线,一个是中高端,一个是中低端,对启辰来讲,必须这么走。"

此外,张继辉提及启辰品牌规划时表示:"我们可以宣布启辰现在就是一个新能源汽车公司,从今天开始,启辰不再设计新的燃油车型,现有的大V将是启辰最后一款燃油车。从明年开始,启辰每年均将有两款电车推出,其中包括插混。"

根据规划,2023年上半年,启辰将推出一款插混车型,2023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款纯电车型。另在2024年、2025年均将有两款新车型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