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arth 500 EV谍照首次曝光,你觉得纯电香吗?

2022年11月10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外媒拍摄到的2023款Abarth 500 EV谍照,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亮相。Stellantis公司也曾宣布,到本世纪末前,将在欧洲实现纯电动化,而Abarth将是其首批改变的品牌之一。

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设计上Abarth 500 EV和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尽管新车被严丝合缝的图层伪装着,但我们任然可以从中看出一丝端倪。前脸部分,新车或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为半圆弧线的造型。下方通风口采用了红色蜂窝状的内部,同时,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据消息称,测试车将会带来更好的刹车以及更硬的悬架调教,以获得更佳的操控感受和底盘回馈。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干练,呈现出了很饱满的轮廓。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下方的轮毂也重新设计调整,预计带来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

来到尾部,能看到车顶有一个醒目的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内凹式的挂牌区域使尾部看起来层次感丰富,作为纯电动车,排气管并没有出现。

动力方面,电动菲亚特 500 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秒,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 320公里。而即将推出的 Abarth 版本的零到百公里加速仅7秒,最高时速超过 160里/小时。这也是该公司自2018 年推出的Abarth 124 GT以来的第一款改款车型,你觉得这款车定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