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5渲染图曝光!配4.4T双涡轮+电机,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2022年11月10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5混动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仍然使用了双肾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而动力方面才是这次新车的亮点,该车搭载了由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另外新车或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最直观的变化就是车头,对比老款M5来说要更加尖锐,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感受。另外,新车的双肾格栅并没有采用像新M3/M4那样的大尺寸,而是很像新M2的造型,这也意味着宝马即将回归“小鼻孔”了。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了更加锐利的大灯组,但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此外,新车使用的M系列专属运动套件以及车头两侧的扰流口设计,彰显其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流畅,车顶线条微微下溜与车尾相连接非常动感。而且新车还将配备全新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毂以及高性能制动系统,另外,仔细观察可以看到,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也证明其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尾部部分,新车换装了更具科技感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再搭配底部扰流板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更能展现出性能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虽没有曝光出渲染图,但可以通过此前曝光出的路试照片进行推测,新车肯有可能将搭载宝马最新的贯穿式曲面双联屏,方向盘也将使用最新的三辐式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除了混动系统以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配备三电机动力总成和更高输出功率的i5 M ,据悉其功率可达597kW。

总结:宝马将于2025年推出全新纯电平台,而此次我们介绍的新车也很有可能将是最后一代搭载燃油发动机的M5车型了。而由于混动系统的加入,使它成为了纯油和纯电之间的过渡车型,并且动力也将成为M5最强劲的一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