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出车型990辆,2022天津车展开幕

2022年11月10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11月10日,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拉开帷幕,本届车展总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使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S1至S10的10个展馆和室外展区,展出展车990辆,其中新能源车260辆。

据了解,除了以往参展的众多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厂商和品牌外,上汽奥迪大众进口汽车、路特斯雷克萨斯腾势汽车、SMART、阿维塔、NIUTRON、集度、大运、睿蓝、地平线、克蒂汽车等品牌也将首次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以本届车展为契机,天津市还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2022天津汽车消费嘉年华”活动,加强联合联动,营造良好汽车消费氛围。展会组委会还将举办购车优惠活动给予购车补贴,每日车展现场前100名购车客户凭当日购车合同、订金单据和付款凭证到组委会登记留档,可在购买任意品牌车辆享有优惠的同时再享组委会现金红包1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