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Pilot发布,唯一能和汉兰达一战的车型?

2022年11月10日 17:31: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此前的文章里,我有提到过,现如今的本田,已经不是巅峰期的本田了,金九银十都没能救得了本田,本田想要稳住中国市场,就必须要拿出“绝招”了,而让我没想到的是,本田此番拿出的杀手锏是——全新一代Pilot。

近日,本田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Pilot,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上,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和全新本田CR-V的造型类似,只是体格上更有优势。具体来看,其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熏黑格栅设计,内部呈蜂窝网格状。下方的保险杠处添加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来到侧面,我们可以发现车顶的黑色行李架十分抢眼,在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轮拱等元素的配合下,新车的越野气息非常浓郁,不俗的车身尺寸也烘托出了中型SUV应有的壮硕感。此外,新车下方将提供18寸和20寸两种不同规格的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依旧硬派,上方配有醒目的扰流板,底部同样添加了大面积的银色护板。分体式灯组中间镶嵌着“PILOT”的英文字母,但是看上去不是太显眼。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相对平淡,整体看上去比较常规。中控屏尺寸提供7英寸和9英寸两种选择,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10.2英寸液晶仪表。值得一提的是,其拥有超强越野能力的TrailSport版车型的座椅头枕处可以看到专属的标识。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可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89Ps和355N·m,对应的是10AT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从动力层面来看,它比同级竞争对手汉兰达更有优势。

写在最后

其实,说全新本田Pilot是唯一能和汉兰达一战的车型这句话,不算夸张。但是那得是搁到以前,现如今本田在汽车产业百年变革中,逐渐掉了队,我实在不确定,全新本田Pilot

的未来是否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